iPhone20100526


2010年初,做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,因為工作及生活需要隨時隨地收發信件

但是說真的,時時刻刻帶著NB是件很累人的事,不管是不是多輕多小的NB

即使已經有了近1.3kg的NB,有時還是會不想帶,因為總是沒手機來的方便

之前Apple的iPhone 3G時,其實就有想入手,但是又Care MAC一向以來

的封閉式系統,所以這幾年來,iPhone一直不是我選擇手機的主要目標...



但今年年初,一次的把玩,我改變了這個看法

甚至這個看法改變的非常徹底....

WM因為之前在Dopoda時代,就已經讓我失望...

所以原本就只考慮的SonyEricsson X10 和 HTC 傳奇

想不到居然徹底的被iPhone給刷過去



為甚麼呢?

因為系統穩定度,在把玩下真的很優秀,尤其是我最Care的上網瀏灠網頁速度

甚至試了些大型網站的實際瀏覽結果,真的是令人愉快

我只能說,iPhone在短短幾小時內,就讓我完全摸熟它

甚至擁有其它手機在我心中有其不可取代的地位,不管iPhone 4G是否即將來到

還是讓我不購入好像就對不起自己一樣,人家說"工作善其事,必先利及器"

應該就是這個道理吧,更別說它有強大的APP Store支援了

這是Before & After Blog 第一篇iPhone文章

所以照片當然不可少...


下圖引喻像是有了iPhone 3G S 以後 其它手機就少攜帶了..

iPhone20100526

DPP_0002.JPG

DPP_0003.JPG

很低調的先創水清系列灰色軟背殼,在設計上有中間一點紅的感覺

DPP_0004.JPG

DPP_0005.JPG

DPP_0006.JPG

另外購買的1900毫安隨身充...

DPP_0007.JPG

iPhone-序章 END

希望這篇文章能為Before % After Blog iPhone生活 分類文章礙來好的開始

未來iPhone生活會盡可能分享一些iPhone在實質上對生活中應用的分享

謝謝閱讀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